close

馬車是我生大學時期,

非常有記憶的一台車。

獨特車身設計,

有別一般125。

只可惜當初沒有堅持,

聽說會比較耗油難停車作罷。

 

結果當熱愛上機車旅遊的時候,

發現這真的是老馬的強項。

高把手低座高,

加上椅背可靠。

完美的旅行車就是它了,

所以再度找上他。

 

唯獨它的年齡普遍不年輕,

年輕10年、資深快20年。

如果人的一年相對是車子的四年,

10年車相當40歲車子。

20年就是80歲車了,

相信我的比喻應該還可以。

 

所以我購入的老馬,

只有汽缸氣密墊片更新。

其餘並沒有多整理,

比方前叉後避震。

傳動制動等等,

故只把它當作業務用車。

平常放在公司,

常常騎它出去發DM拜訪客戶等。

 

 

整天騎下來悠閒自在,

但是不能拿車去跑山激駕等。

如果我拿它參加每次小跑300km以上,

我想我們彼此會很吃力。

斌哥與馬車,車整理得很新

 

 

除非你把它翻新或改良,

它就可能非常完美了。

老哥整理的老馬,車台烤漆

 

有電子表跟指針表兩種

 

 

坐墊油壓頂桿,與汽車同等級

 

手套箱大空間,1000cc水壺可放進去

 

 

 

 

前碟煞後鼓煞,有許多車友改後蝶

 

馬車最早期後雙槍避震器、12吋輪胎

 

結論馬車是一台好車也是老車,

所以就需要整理更換零件。

當然適合做一些升級提升,

可惜現在環境法規。

你改成後碟煞,

可能都屬於違法改裝。

警察可以肆意改單,

獲檢舉人可以盲目檢舉你。

這一切都另愛車的朋友很受挫,

騎車愛車無罪!!

有罪的是人是非不分,

騎士應該有自由的權利

 

髮型常在改變,車子不能改?

 

 

arrow
arrow

    447康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