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本月碰到幾陣梅雨潮,
希望19日時可以好天氣。
FB上舉辦的活動網址619騎車活動
我的FB社團北區87平日騎車天團

集合時間近期公佈。
8:00桃園集合點:麥當勞,335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68號
10:00台北集合點:7-11錠富,223新北市石碇區隆盛村雙溪56號
第一站:不厭亭發呆(接著去黃金瀑布)
第二站:福隆看沙雕(後來經過沒進去)
第三站:三貂角燈塔台灣極東點(在殺到宜蘭海世界炭烤吃到飽,沒訂位殘念)
前言結束。

本文開始: 暗,這次6月份騎車活動是在月初左右就計畫好了,
沒想到前幾天還遇到梅雨季豪雨來。
眼看計畫就要泡湯,
但緊盯著氣象報告。

希望找到雨勢會減緩的關鍵字,
無奈都說隔日6.19會北移到北部去。
慘這樣不是跟我去福隆行程一樣,
帶著梅雨一起去騎車嗎??

心想算了還是要去,
頂多雨勢跟星期日一樣。
至少雨沒有比星期六還狂就好,
結果當天只剩3人意志堅定成行。
原本FB辦的活動有8人會來ㄟ,
所謂網路不可靠大家要習慣哈。

 

路線圖共339km,這什麼形狀不會說

 

 

 

 

 

8:00大溪麥當勞集合,小陰的

 

 

 

 

 

紀錄一下起始里程

 

 

一路上好天氣居多,偶而飄下雨

 

 

10:00石碇7-11集合點沒其他人,這次共3人

 

 
106公路好騎,平日騎車最大魅力

 

我今天騎老馬車,白妹入場中

 

 

上智與女友騎紫妹

 

薰妹幫我拍的,在平雙隧道

                                              
                                                                   過彎小攝影

                                                                                     

到不厭亭了,制高點

 

其實不厭亭景色沒有說驚艷,倒是沿路算好騎愜意,可能重機不愛,小車單車較適合

 

 

這張是薰妹拍的,發現我的S7有時拍照很倆光

                               

 

 

瞧瞧本尊: 不厭亭

 

 

恩愛兩人組,發現我跟老婆以前很少機車旅遊

 

 
兩個男人的沉思

 

 

 

 

S妹看起來運動性十足

 

 

我超愛自拍,中毒程度了

 

 

447移塔

 

 

我是守門員

 

 

自己捕捉跳耀

 

 

我們要去下一站了

 

 
 

                                       
                                                      不厭亭環景攝影
 

黃金瀑布
 
不知道黃金瀑布由來,但石頭是黃金色的

 

 

 

 

 

 

黃金瀑布下來接濱海後,可以看到陰陽海。海面上有兩個顏色
 

 

鼻頭港,薰妹攝

 

鼻頭港,薰妹攝

 

 

再到鼻頭港原本要吃小吃店沒開
 

 

 

很少可以近距離看到船

 

 

 

 

 

 

三貂角燈塔,台灣極東點

 

 

漂亮的涼亭,皇冠造型
 
相信這裡一定很多人來拍婚紗或帶女生來,記得晚上不要來,對面夜總會很熱鬧

 

 

 

 

 

今天這樣剛好天氣不會太熱

 

 
平坦的腹地
 
其半天下來,已經蓬頭垢面了!
 
難怪說騎車沒帥哥,騎久頭頂悶熱以後變禿頭
 
騎整天沒補下眠不行,好幾次騎到想打瞌睡

 

老馬看起來就RV多了

 

 
一塔在手希望無窮
 
這角度不錯喔

 

準備離開往下一站宜蘭

 

 

 

 

濱海一路南下從福隆殺到宜蘭

 

 

路邊經過外澳海邊

 

 

浪起來好美,猶如神祕女孩對你微笑
 

 

愛心的腳勢

 

終於可以把鞋脫掉,泡泡冰涼的好水

 

 

旁邊也有投幣10元可沖水,但我們窮人手拍拍沙就好了

 

 

最近喜歡上戴安全帽拍照蠻帥的,雖然帽子拿起來更帥

 

 

終於到宜蘭的壯圍,海世界海鮮炭烤吃到飽,據說一人約500元不貴

 

 

想說星期一應該吃的到! 結果平日沒預約也是額滿,傷腦筋了!!

 

 

後來谷哥大神到附近的大崁城甕缸雞,叫隻雞$600便宜,其他快炒也同樣不貴好吃

 

 

 

 

 

 

吃完就準備上北宜了

 

 

V手勢

 

 

回程北宜的夜景

 

宜蘭再見了,619今天很滿足            

 

POSE1,很開心今天有上智倆陪同

 

 
POSE2,騎車有朋友真好

 

勳妹也被我訓練要擺POSE

 

 

上智也同樣被我毒害中

 

 

 

晚上九點多的坪林

 

 

 

坪林7-11小歇

 

 

老馬黑暗中看起來真神秘

 

 

跑三百多里路,終於11點出頭回到家

 

 

老馬今天謝謝你,老歸老沒給我漏氣!!

 

 

我是鈴木汽車的康世民,騎車找我、買車也找我!沒事就別找我哈~

結論:

這次早上8點出門到11點左右回家,
一樣是騎整天的車有點累。
但是平日騎到景點都不會塞車好處,
而且海世界炭烤下次去要先訂位才吃的到。

真的非常我的車友上智跟女友薰妹一起去,
一個人騎車有時候真的孤單~~
這次在我的S妹入廠之際,
首次騎著老馬跑得老遠。

老馬除了車廂太小缺點外,
剩下舒適性各方面都還不賴~
各位朋友對平日騎車有興趣著,
歡迎您加入我的FB社團北區87平日騎車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47康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