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

 

 
前記:
 
2/6早上起床時,
腰還有點不舒服。
起床後就一直擔心會影響明天騎車行程,
因為走起路來已經很不舒服了。
萬一明天騎上車、車震後歪歪,
怕連下車踏雪都是無望的事。
還有我不想放棄去騎車賞雪,
因為機會難得不知下次幾時有。
保佑我!!!明天..



正文:

當天6點出頭就起床準備行李跟衣物了,
這次要去賞雪而且是騎車上去。
所以身上的衣服保暖就是本次重點,
還好車友林大哥跟我說一些。
比方襪子穿3雙、衛生褲2件,
當然圍巾、暖暖包也要補充。

這次出門溫度山上大約是5~6度C左右,
大概是一種在冰箱裡騎車概念。
如果加上速度的風吹撫,
連手套裡的手都浸溼。
手指都非常冰冷、刺痛!!

而且除了在角板山集合沒下雨之外,
一上路就飄起雨了。
整天雨勢不斷、只有大小之分,
冰雨不斷拍打在我447臉上。

此時我只想唱劉德華"冰雨"之歌,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我最愛的女孩他媽的,
今天沒有辦法輕鬆騎了!


這次原本要去太平山賞雪跟霧淞,
可惜到了收費入口後。
機車跟自行車管制,
不能上山作罷。
 
接著我們一行人轉往南山,
開心的往新目標出發GO~
 
早上出發時間跟里程數

 

7:30角板山萊爾富集合共3台車

 

 

林大哥揹著相機裝備,腳踏板還有另外一包

 

 

北橫過巴陵大橋休息上廁所

 

 

進到明池起霧跟山上已經有冰雪,草上也有一些白白的

 

 

路邊的櫻花樹還持續綻放著,應該可以到年後3月初

 

 

很開心這次有2位朋友同行

 

期待的原目標到了,但!!! 太平山收費入口管制,殘念放棄
 

 

台7甲路上經過一大片櫻花樹林,上面有上百隻鳥在戲櫻花

 

 

 

 

 

終於到南山部落唯一的便利商店,有你真好!!

 

 

有便利商店真好,咖啡吃喝都有,部落周圍還有幾間小吃店

 

 

 

身上包的跟粽子一樣,臉上紅凸凸有點燥熱!
感覺回家就要準備感冒了FUK~

 

 

請旁人幫我們3人合照

 

 

汽車可以上去,但要上雪鏈$3000不便宜! 山上的時機財

 

 

我們騎車到部落的田裡取景

 

 

遇見美景值得

 

 

 

林大哥,雨傘結合帽子遮相機用的。
不要笑看他厲害的單眼廣角照片,以下幾張
 
林大哥專業的相機拍的,我有帥到嗎??
 

 

 

 
阿祥哥檔車魂

 

 

 
我在後面騎車時候,泥地好黏~

 

 

 

 

 

 

雪遇高麗菜,山上菜很好吃阿!!

 

 

 

美景是騎出來的

 

 

我的愛車S妹

 

 

漂亮的高麗菜

 

 

大自然是最好的

 

 

我今天完成南山賞雪之行YA

 

 

 

 

當然不忘買菜,兩顆50元不是很大顆。還特別跟老闆說要大顆的,想說貴一點沒關係啊!!!好貨色都到哪?

 

 

能塞盡量塞了,變成買菜車

 

 

下到宜蘭,回程走北宜

 

 

阿祥哥其擋車噴到包包都是戰績

 

 

坪林休息一下

 

 

車子有很骯髒,上次武陵去回來後都還沒洗呵呵~

 

 

回到加快11點了,老婆又要罵人了~

 

 

 

 

 

 

 

 

 

 

arrow
arrow

    447康世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